昀客.YiPU

去做生活的玩家,与世界对弈

匿逃者【3】九洲获得瞬移能力?!

*Mingming:何为灯?灯可点亮人的心,照亮前方的路,驱散黑暗,心生光明。


 *全员向 *剧情流 

•乱炖但主打大势•ooc,禁止上升!

•不定期更新  *文笔渣勿骂

  

正文:


“天呐,里面怎么这么多藤蔓啊!”邵明明踢开脚上缠绕的藤蔓说。

  

众人发现暗门里面基本全是藤蔓和枯枝碎叶os:这地底下怎么还有树叶,莫非有人在地下种树?

  

此时,在某个暗处有双发光的眼睛在盯着众人,明明一个转头,正好和那双眼睛对视上。

  

"砰砰"—邵明明一个不小心就被藤蔓绊倒了,起身拍拍灰说:“好痛,你们刚才看到那双发光的眼睛了吗?吓死人了!”

  

“或许是某个虫子吧,没事明明,再来一个我抓一个哼。”唐九洲说。

  

邵明明转头看了一眼原先发光的地方,但那双眼睛又不见了。

  

“妈耶,这前面机关这么多的吗?怎么还带砸人的?!”唐九洲惊呼道。

  

邵明明听到声音这才转过头来,但他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事,但又完全想不起来,便就不想了。明明os:什么烦心事都丢掉!

  

“这地下洞穴咋这么多奇怪的东西。”唐九洲又扒着蒲熠星说。“我觉得你现在应该把你的手从我脖子上拿下来先,你这是要把你哥活生生勒死啊。”蒲熠星说。

  

“你怎么一手都是灰?”蒲熠星向唐九洲询问道。“刚才摸暗门的时候碰上的吧,咱们先抓紧过去。”唐九洲回答道。

  

前方一阵阴风袭来,倒是有些凉意,三人停下脚步,望向前方,原来是此方与对面隔着一条深不见底的河流。

  

“不是,这么深的地下怎么还有这么大条河,等下,那咱们顺着水源方向走会不会找到出口啊?!”邵明明说。

  

蒲熠星把地上的一颗石子扔到了河里,不到几秒,石子就结满了冰碎掉,“看来不太行,我们估计还没走几步就会变成人形冰雕了。”

  

“阿蒲明明你们看上面,那有好多悬浮石板唉,我们是不是可以从那一个一个逃过去就能到对面了。”唐九洲说。

  

“那我们要怎么上去?”邵明明问。“不是有这个嘛~”唐九洲手里拿着前面他们过来时满地的藤蔓在连接处都打了结。


“可以啊,唐九洲。”蒲熠星说。“九洲,要不就你先打个样吧。✪ω✪。”邵明明笑着说。


唐九洲将藤蔓紧绑在腰上,另一头绑在一块坚硬的石头上,想都不想就咻的一下跳到了第一块石板上“是飞行时间”。


“你们快跳上来,这很安全…”唐九洲转头过来话说一半,下方的蒲熠星和邵明明就急忙喊道:“后面,小心后面!”


唐九洲内心os:后面,什么后面?[砰砰]一声巨响,只见一个大摆锤向这方撞来。


“九洲你没事吧?”蒲熠星看着上方被摆锤击碎的第一块石板旁边全都是烟尘却不见唐九洲踪影担心道。


“我…我没事。”唐九洲的声音却从另一旁传来,“刚才一转头我就看到大摆锤,当时是真被吓到了,但心里想着要是能到另一块石板上就好了,然后一睁眼就还真变了位置。”


“唐酒珠你莫非会瞬移了?好厉害!”

“九洲你这是获得异能了?你要不再试试看是不是真的能瞬移。”

“我也不太清楚,就感觉一瞬间我想到我附近想去的地方就感觉有股力量把我瞬移到那去了,那我就先试试看吧。”

唐九洲聚精会神的想着自己到对岸去,果真到了地方,但自己却觉得有些虚脱。


“真的可以唉,就是我感觉现在使不出来了。”

“那你先休息一下,我和明明先拽藤蔓过去。”


三人成功到达对岸却又不禁对面前推退推退的的机关墙犯了难。

“这要是跑的慢的话,不得被压成肉饼啊?!”邵明明说。

  

一声怪异的叫声从旁边传来,只见一只兔子跑过众人身边往机关墙那边跑去,而它当然也是瞬间被压成兔饼。

  

“这里怎么还会有兔子?”邵明明指着死了的兔子说道。

“确实奇怪,总不可能兔子也是从上面掉下来的吧,应该是这个洞穴原有的兔…子吧?”蒲熠星说。

“阿蒲你说兔子就说兔子呗,犹豫啥子,莫非有异点?”唐九洲不解问道。

  

“你们看那只死了的兔子身后没有尾巴,眼睛还是空心的,并且流的还是黑血,没有眼珠,要是正常兔子肯定不会这样。”蒲熠星沉思道。

  

“等等眼睛空心,没有眼珠,还流着黑血,这咋这么像明明之前做过的梦里面的【明明】?”唐九洲想起来了说。

  

“不是,难不成在这洞穴里死了之后都流黑血是吧,噫。”

“看来这事得以后发掘了,咱还是先想想要怎么过去吧。”蒲熠星说。

  

“这石墙右边有凹凸陷,刚好可以站人诶,也不会被压到!”唐九洲左看看,右看看发现了每隔一段距离墙旁边都有小空间。

  

“这机关墙动的应该有规律,咱们按着规律应该就能通过去。”蒲熠星说。

  

“这里有块奇怪的表和一团纸诶。”邵明明不知从哪捡到了一块破旧的表和一张皱巴巴的纸团。

蒲熠星看着怀表上印着的桃花图案又感受到了那股熟悉的感觉,打开怀表后,发现里面的玻璃盖已经碎的不成样了,有一小块纸碎片,应该是原有的小照片,但里面的指针却依旧在转动。

  

“唉,这纸团上面写着什么停顿两秒往前冲到第一个小空间,呆上5秒冲出去到第二个小空间…”邵明明拆开纸团惊讶道,“这是通过去的秘籍…?!”

  

“谁会这么好心还给我们留秘籍提示我们,还是小心为妙吧。”

“可好像咱们现在就这么一个办法,要不试试看能不能过去?”

“行吧。”

  

唐九洲记下规律后一溜烟就跑到对面了,“你们快过来,这提示亲测有效,是真的诶!”九洲笑嘻嘻的用着自己的大嗓门喊道。

  

“阿蒲走吧,还呆愣着在那干嘛?”邵明明说完也迅速跑到对面去了。

  

蒲熠星看到他们都走了,就先把这突然出现了的秘籍的奇怪之处放下,以后再想,手里拿着怀表跟两人汇合了。

  

此时,洞穴上方似乎有双无形的眼睛在盯着他们,画面切换到了一块幕布前上面摆弄着许多屏幕,坐在屏幕前的人笑了笑,压着嗓音说:“真是期待你们后面的表,可别让我失望啊,哈哈哈…”

----------------------------------

本章完共|估计2.2k左右

备注:最后的那个人便是【大Boss】了哈,(Boss打这个号是因为后面会有反转~)兔子也跟后面提到的剧情有关,下章就会加入新的人物了,敬请期待!

  

Sorry啊各位,拖更一个月多了,主要是在学校打完草稿回家,又有点懒得打字了,还是随缘更新啦,现在又在开新坑了(跟他们前世有关)名字已取,现正和朋友在编制封面,又在学校编写中,本文也暂不会停更,只是可能更的有点慢。


最后的最后,马上就播出密神5了,期待期待!(´。✪ω✪。`)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